1271.jpg 

被姊姊說臉有點歪掉.....OTZ

最近各方面真的很多事在忙。
八月份的工作量增加了15%,結果可以用於畫圖的時間減少了50%。

時間不夠用實在很苦惱。(抱頭)

落艷江在等我,更不用說我想來要畫銅花釀呢。
結果不由自主地開始犧牲睡眠時間了。這樣真的不好啊。(苦笑)
關於留言


 非常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我愛你們!! >0<

有你們在真好,各位的熱情令我精神一振,
不過一天收到29則留言實在已經超過正常回信能力的極限。

請大家八月五日跟六日兩天先不要再留言,給我的打字小天使一些時間慢慢處理這些回覆。
八月七日之後歡迎再來留言。

感謝各位的配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