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jpg 

莫名地愛國起來~

我好像稍微掌握了華麗的少女派眼睛上色法?

五官果然是不夠美麗。需要再調整比例跟脣形模式。
要來好好研究並建構自己的畫風。

總之這張畫完再回去畫大圖。 



另外想請教關於影像編輯軟體的問題。

我想把這張灣娘的繪圖過程檔案上傳。(AVI擋)
不過原始的解析度大小是1280x1024,太大了。

希望縮小到能上傳至NICONICO的大小,有沒有哪位知道何種影像編輯程式有這種功能?
最好是不會讓圖變形或變色的軟體。
請推薦給我。

感激不盡!! >///<



整形後。XD
五官的相對位置重新調整過了,這樣感覺比較好。

我覺得自己正在一邊畫圖、一邊重新定義自己的畫風。

明天又想重畫眼睛,因為有新的想法。
可以突破舊有的自我真棒。
我有信心可以讓這孩子變得更美。(喂)

畫圖時意識裡常常一片空白,沒有語言活動,只想著畫畫畫畫....
語言中樞的左腦關閉著,右腦的思緒卻運轉得飛快,
不斷地比較腦海中印象跟電腦上畫面的異同,用各種方式嘗試縮小兩者之間的距離。

這就是圖像思考。很有趣。

有時靈光一閃,腦中會出現新的、理想的美之形式,這時就要努力去捕捉它。

這種對美的追求很像遊戲,不過沒有結局,所以更加令人沉迷。
嘛--要說這是無謂的刻圖改圖也可以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