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努力回覆留言,看到下面這一篇讓我很感動所以引用出來,留著自我激勵。

----------------------------------------------------------------------

FROM 豬大嬸:

哈囉~冰格格,一直都把你的網站放在最喜歡的網站裡面,長久以來除了欣賞你的作品外,你的日記中的成長、堅持、掙扎、放棄、抉擇、對話....,一直是給我勇氣的來源,因為我也做了許多決定,也有過妥協,想要以自己展露出一些些但卻平庸的才能努力找出自己不平凡的地方,但無奈總是被惰性打敗XD接下來是自私的請求和無更新的揣測,希望你不要放棄你的粉絲們XD
雖然也許你不喜歡自己無法遵守目標,也許覺得毅然決然放棄了一邊,另外一邊的美好卻開始撞牆崩裂,沒有成就太多照著想像中或與父母承諾過的未來,但我想那是種過程,不管是怎麼樣的結果都想陪你一起成長、思考和享受追夢毅然決然、痛苦掙扎,我想不管如何翻來覆去的決定,只要讓人可以短暫堅信說服自己那都是對的決定,因為那是可以抓到的快樂尾巴,那是你的人生。(雖然弔詭的是我在要求你去表態人生,請原諒粉絲的癡心XD),你是個有獨特風格、才能、魅力,讓人會想追下去的人,所以....加油喔!!XD p.s.如果前方有太多自以為是的猜測請原諒我喔~

---------------------------------------------------------------

豬大嬸是我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
看這篇文章令我深深感受到被理解被原諒,熱淚盈眶。

大家都對我太溫柔了,
真希望自己能再多畫一些,再變得更好一些,才能不辜負這些珍惜跟支持。
 
我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