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7.jpg 

嗯,我知道同一張圖連貼兩次是不好的行為。

不過我喜歡他的特寫所以就是想貼。(幹麻解釋)



是說今天在爬RAE大人的部落格。

基本上就是為了轉換心情而跑去看的,(當然膜拜的成分也很大)
結果完完全全被娛樂到。 (毆)

她的文章真是太歡樂了,笑得我差點沒斷氣。

部落格可以經營的這麼歡樂真是太令人羨慕啦。

可惜我不萌大叔跟猛男,
不然除了歡樂之外更可以沐浴在濃濃的性福(←無誤)之中享受鼻血噴到死的虛脫快感哪。

哎喲,怎麼我講話的修辭方式都變了。 (好容易被影響)

嘛,總之今天也很開心。
然後因為我打字超級慢幾可比美歐巴桑的單手食指打字法,懶得再寫所以到此結束。



跳題。

這兩天從舊連結去看了許多多年沒聯絡的畫友們的網誌跟作品。

一部分的人說消失就消失了。
剩下持續有在畫圖的每個都進步了很多很多。(感動!! / 人就是要不停努力!!)

看大家的畫風演變倒是很有趣,
好多人的風格都變得很成熟,帶點美式風格。

我自己則大致上都沒變,(一樣的少女心 / 毆)
三年前的鳳跟三年後的鳳還是同一個樣子。
如果有任何進步,頂多是技巧上的改變而已。

現在這個畫風是從2003年遇見睦月ムンクさん之後極度驚艷、不由自主模仿她而定下來的,
後來就再也沒碰到其他會讓我心動到想要去模仿畫風的繪者了。

所以就還是現在這樣子。

不知道下一個讓我心動的人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