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4.jpg 

大約的構圖是這樣。

女孩子應該是鳥使之類的,
我打算畫很多鳥飛向她所指的方向(城堡)以豐富畫面。

構圖搞定之後就是色調的問題,希望最終可以畫出很美的顏色。

我畫圖的興奮度真的很高,這兩天都畫到不用吃飯,因為完全不會餓。

平常我在醫院可是四小時吃ㄧ餐的說。(炸)
看看能不能趁機瘦下來XD


然後我很開心,花了三四天,總算知道要怎麼掌握SAI的筆刷了。
我的習慣是大量地使用「筆」,少數時間才用「水彩筆」跟「麥克筆」加工。

上手之後可以說跟Oekakibbs差不多好用m。

可惜的是,沒有加亮跟加深工具讓我有點痛苦。
不知道有沒有外掛可以使用....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