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焦燥,
心裡有個聲音在咒罵自己,「該死,已經離職三天了怎麼連張塗鴉都沒生出來,妳在搞什麼鬼」。

唉呀。
我是一直想畫圖,偏偏又撥不出時間,只因為這三天真是忙。

忙著辦理台大的離職手續,去醫師公會辦入會/退會,進行執業執照變更等等,
到處跑來跑去。

忙著測驗舊電腦,
確認主機板陣亡無誤之後,還去光華商場組了一台新主機。(今天組好了)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我忙著應徵並且找到了一份新工作。

新工作是一份需要醫學專業的part-time job,
它的薪資讓我可以滿足自己在台北市生活用度最低之所需,又可以挪出足夠的時間畫圖。
對我而言非常理想。(有固定收入的感覺還是比較心安)

因為得趕快把新工作上手,所以最近忙得團團轉。

等工作上軌道之後,每天畫圖的生活就指日可待了。 (哇!! 夢寐以求的人生!!)
〈所以我現在有兩個職業,一份是醫學兼職,一份是繪畫。〉

我要兩邊並行一陣子(起碼一兩年吧),再來調整雙方的比重。



彩稿已經有初步構圖了,
明天晚上預訂要開始動工畫草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