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值班日: 8/10.8/13.8/16
希望有回家又有空的晚上可以再來畫圖^^

最近想要唸一本急診的小書,
因為晚上值班常常要處理病人的complaint,還是準備得扎實一點比較好。

轉換話題,我最近開始練字。

是說大部分看過我的圖跟我的字的人都會驚訝於兩者落差之大,
同一枝筆怎麼可以畫圖是這樣,寫字又是那樣呢?

但事實就是如此,我實在是字寫不好的人,
說來要怪自己從小就懶散,習字簿的作業都是隨便畫一畫就交差。
長大之後字果然寫得一手歪字,但一路走來我也不曾太過在乎。

不過現在不同了,當醫生總是要寫病歷給同事看,字醜實在很丟臉,
為了維持尊嚴,只好開始找英文字型臨摹,
今天練了一下午,好像有進步了(但還是醜...哈哈),
我想多練習之後一定會更好的。

人總是貪心的,突然也想把中文字鍊好看一點,
畢竟字寫得漂亮還是很吃香的,值得多多下功夫鑽研。(笑)

總之不管是中文字還是英文字,希望有一天都可以寫得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