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好幾天沒更新。

只是告訴大家我還好。

前兩個禮拜因為把畫圖的事情擺在第一優先,為了多畫一點圖把很多非做不可的事都推遲,
過著有點脫離現實的生活。

快樂是很快樂,但遺憾的是身為一個社會人士我不可能一直這樣隱居下去(雖然很想這樣做)。
果然那些累積推託的現實開始反擊追殺,我不得不放下畫圖先去處理種種有急迫性的工作。
前幾天一直埋首於其他事務沒辦法更新,轉眼間四五天就過去了,好快呀。(抱頭)

突然也發現非得開始唸國考不可了,(四月中啦)
總之總之,我要想辦法最低限度地維持創作又保持真實人生的正常運作才行。

因為我還想畫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