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gif 

啊啊啊啊......

一二格改好了,
第三格卻很怪,畫分鏡稿時明明還好的呀。
不懂。Q_Q

不是節奏的問題,對白放這樣應該是沒錯,但是取角跟構圖出了問題....

不急著畫下一頁,讓我再思考一下吧。

對了我明天值班,應該沒辦法更新。



誌謝。
謝謝芹菜跟Mouse對第三頁分鏡的建議!!

尤其是芹菜甚至直接幫我改分鏡,
還畫草圖給我看,讓我醍醐灌頂,真的很感激妳的用心!!幫助超大!!(跪)

我畫漫畫的經驗不足,智慧也很有限,
光靠自己一個人思考實在很難不犯錯,偶爾甚至會畫出不像樣的東西,
但是只要大家願意幫忙,作品就可以變得更好。
我很喜歡這種交流的感覺,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當然,我要繼續重畫第三頁去了:)
希望可以在一不一腳印地把預告篇畫完,把缺點都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