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google自己的名字,
其實大概每隔一年半年我就會作一次這種事,這是我特有的自我激勵方式。

總之我連到很多網站上面去,看到許多讀者對我的感想。
有針對插畫的感想,也有針對漫畫的感想,多數是讚賞,也有批評與指教。

看得很感動,想到有人願意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對我作品的感想,我就覺得很幸福,
心中一股暖流,令人窒息,幾乎從胸口滿溢而出,只消眨個眼就會變成淚珠落下。

好幸福又好痛苦。

好想繼續畫圖!好想畫!

好想回饋大家,好想再讓人心動一次!
內心在尖叫,不停吶喊。

情緒太激動,
最近晚上都睡不好,一直在想畫圖的事,在想漫畫的劇情,
走路在想,上廁所也在想,睡前當然還是在想。
也因此就算在床上躺足七個小時,實際也睡不到五小時。

很像Hypomania。控制不住。
如果不畫圖就不會這麼痛苦了,可是離不開。

就像蔡依林「假面的告白」裡的歌詞。

「好像缺了一塊
 再拼不回來 再不存在
 比空白更空白

 每一次我想起來 其實你都還在
 藍色悲哀 流過我的靜脈
 我不要愛我不要愛 可是我離不開」

聽著這首歌,我忍不住哭了一下。
我離不開,我想回來!

啊啊.....我覺得下禮拜回到台北時我可能會失控呢,
有點瘋狂,從上禮拜開始就處於沒辦法唸書的狀態,沒辦法好好工作。
可是又很興奮,開始計劃一些自己可能做不到的事情。

下個月在眼科的實習工作算是比較輕鬆的,會有多一點時間畫圖,
但為了準備七月底的二階段國考,還是不能不讀書。
我現在都只是有一搭沒一搭地在念書,最低限度,四月中要開始密集準備國考。

所以在四月中之前,我很想畫完一個東西,給自己留下紀念。
至於要畫什麼就先不說了,免得我發下狂言卻又畫不完,到時會太慚愧不敢見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