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jpg 

海蔦跟海蓮。

漂亮的小孩子跟美男子同樣是我心靈的綠洲,畫得很開心~
話說回來,單純地面對鏡頭笑著,還真看不出他們的性格,莫測高深似的。(汗)



稍稍反省。把海英跟鳳畫得那麼相似還是不太妥當。

會畫得那麼像,除了因為這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之外,
也代表我沒有認真去思考海英的其他可能性,沒有嘗試去挖掘更合適的選項。

繪畫講究的是審美,因此我多半靠直覺,畫圖時不太進行邏輯思考,
但過度依賴直覺容易使人怠惰,嚴重者甚至阻礙創作力的進步。

很像鳳的海英是我不加思索的半成品,顯然有重新琢磨的必要,
不要讓兩個角色長得一模一樣是基本中的基本,就算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也不能隨便把模子借過來用。

所以大家忘記昨天的海英吧,我會重畫新的海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