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留言板每天都會出現很多垃圾留言,刪不勝刪。

有沒有人知道這種 apeboard 的留言板要怎擋垃圾留言啊,
如果不會太占用您的寶貴時間,煩請指點一下我~~

感激不盡!

非常感謝親愛的Y教導我使用驗證碼的語法。

我照著做了,也出現需要輸入驗證碼的框框,但是確沒有跑出驗證碼的圖片.....
這樣就沒辦法知道要輸入甚麼驗證碼了。TAT

弄了一個測試用的留言版,
花了一個小時還是搞不清楚問題何在。暫時放棄中。



搞定了!! >0<
非常感謝親愛的Y! ^/////^

原來是skinini裡面的設定不一樣,我將妳給我的檔案覆蓋原始當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好開心!

感激不盡!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