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畫了好多好多塗鴉,好久沒有這樣開心了。

真可惜成大宿舍這邊沒有掃描器可用,不然就可以更新一些塗鴉上來了。(歎)

停筆許久,隔了三四個月又突然想畫圖起來,
其實是,終於想出一個我覺得還可以的故事了,
於是嘗試幫角色作長相設定,然後一畫就不可收拾。(笑)

嗯,想畫時就能畫圖真的很高興。

先前不太練圖是因為,
若以我想做的事情(畫漫畫)為出發點來考量,
其實我自覺圖畫得怎麼樣已經不重要了。
(自認為已經具備畫漫畫人物最起碼的畫力了。)

所以我都在練編故事,
都在推敲自己的情節編得怎麼樣,都在思索劇情能不能以畫面表現出來等等問題。

總覺得這些事更重要。於是畫圖時間就縮減了。

不過現在好像可以稍微來練畫了,試著把新的世界觀具象化吧,編故時都沒有練習這部分,
這次的世界觀有點挑戰性呢 :)

等我四月回台北就會更新塗鴉囉^^
(一定會更新的,因為圖都畫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