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久沒有上來更新就等於我的電腦壞掉有多久了....(現在還是壞掉中)

由於已經徹底習慣於不上網不畫圖的生活,
所以從這個板的更新日期來看會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不過下次最快的更新也是四月之後了,
因為我三月要去成大實習,不太方便畫圖掃描上傳等等,
話說回來,我根本沒打算帶繪圖板過去呀,
東西太多帶不動,而且我不唸書不行呢...

總之總之,我還活著,而這個網站也絕對不會消失的。
至於什麼時候能比較正常地回歸且更新我也不知道,
煩請大家間隔幾個月上來看一次吧說不定突然就又開始更新了。(炸)

雖然遲了很久還是祝大家2009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