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png 

今天下午回到宿舍就累癱了,一直睡一直睡,醒來之後還是只畫了一點點。(只有葉子跟花瓣的修飾)

另外,跟姊姊看了一部新的動畫的前兩集,動畫名字叫做「亡念のザムド」。
因為只看完兩集所以目前還完全不懂劇情在演啥,不過這部動畫確有種讓人想看下去的魅力。
這種魅力的成分到底是什麼呢?這種抓得住觀眾眼睛的東西…真想要啊。

動畫的畫工很棒當然是大大加分,不過還有其他東西。
紮實而豐富的世界觀是其中之一。
再來則是流暢而且簡單易懂的人物個性還有關係,讓人容易進入狀況。
最重要的是一個令讀者想知道究竟是怎麼回事的謎,混亂而充滿張力的狀態。

這些說來簡單,要能在一個故事中呈現這些元素需要許多的鍛鍊跟創意。
啊…沒有時間好好分析,先算了。

不過很有收穫的是,我發現自己很喜歡故事中的一位女角,她是個充滿中性美、能力高強卻又冷淡的角色,
我喜歡這種人,眼睛忍不住一直追著她跑。
有自己喜歡的角色類型是一個不錯的出發點。(雖然說我暫時放棄畫故事跟編劇了,還是會偶爾給自己一點題目,想想看)

接下來這個禮拜是一、四、日值班。
換句話說明天也是不能畫圖,進度好慢,急也沒用,就悠哉悠哉地畫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