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gif 

修改一下墨英,持續修改中,我希望能畫出腰身…
剛剛把新改的劇情拿去跟同學討論,被打回票了。(淚)

因為我為了推劇情而把幾個很好的想法捨棄掉,於是故事的深刻度大大下降,
對方表示還是原本的劇情比較好,雖然原本的劇情有bug,(炸)
唉唉,果然還是得再整理整理。

而且他還說這個故事沒有一個很明確的「謎團」或者「危機」來吸引讀者,感覺比較平淡。

恩…可是故事想到這個階段,已經很難去生一個重大危機當故事主題了。
所以就變成要經營角色魅力來抓住各位的目光…?
真是沒嘗試過的大挑戰啊。
總之總之,試試看了。

最近應該會一直一直在畫墨英跟齊約吧,尤其是齊約,又要重畫了。
一直沒辦法確定他們的外貌呢。

齊約的性格設定是很開朗戲謔的,
愛開人玩笑,凡事輕鬆以對,有點皮,做事慢條斯理,四兩撥千斤的類型,
此外,是個「漂亮」的男孩子,很受女生歡迎。
之前沒有這個設定,所以畫得太平凡,不能用。唉呀,又不能漂亮得太娘氣,實在有難度。

至於墨英,戴面具真是太好了,不用煩惱長相問題。
不過,我很擔心整體的氣質,要營造出那種非常非常彬彬有禮,斯文大度的風範才行。
墨英是兼愛世人的超級完人。
我以前從沒想過要畫沒有缺點的人,
因為覺得那種人很無趣,不過墨英就是心中沒有任何污穢的,完美的人耶。

雖然墨英很讓我疼惜,然而齊約比他有趣多了^^;;;

*

開始當實習醫生之後,責任就來了,
遲早有一天要獨自負責治療每個病人,我卻還茫茫然沒有信心,
必須多花點時間自我充實。

不再是學生了,以後可能沒辦法像三四五月時那樣頻繁地畫圖更新,請多多擔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