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或許情況已經不允許我再慢慢處理草稿貼上來了。

所以我可能得一口氣分鏡完,之後直接畫草稿,直接完稿。

在這中間,日記版會荒廢多久我實在難以估計,或會一樣會常常上來,或許不會。
總之,先跟大家說一聲。

萬一我一直沒回來也不用擔心,我是在潛水畫百里。(笑)



對了

關於百里的預約,
因為還沒確定有沒有報到FF12,也不確定我要寄賣的朋友CWT有沒有報到。

所以暫不開放,等到確定報到FF12的攤位之後我會回來說明跟開放預約。

百里的預約沒有上限,我應該是看有多少人預約,再決定要印多少本書。
大家不用擔心慢慢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