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3.gif 

思考是唯一的道路。
焦躁是最大的敵人。

必須自我克制,必須冷靜,否則我會亂了腳步。



其實

把小說的結構整理出來之後,百里卷一的後半改變真的很大。

角色「要作的事」並沒有改變,
但是角色的「心態」改變了,對白也跟著變了,
統整之後,角色情緒也比較不會跳來跳去。

我想要的就是這種「符合邏輯」的進展,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是都值得。
可惜的是,我的畫力、技術跟構圖都還無法跟上心中的理想。

不過,所謂理想中的自己其實是虛假的妄想,永遠不會是自己真正的模樣,
還不如好好珍惜眼前這個不成熟的自己,好好跟自己相處。



再其實

我很想要把小說也寫完,一起放到百里卷一裡面去。

不知道能不能做到…還要再看看。
今年來不及的話,明年我也一定要把小說收到百里卷二裡面去。



哈哈,這一頁還是要作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