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今天報告完後整個人睡死了,
雖然有睡飽但仍處於無力狀態,累積的疲倦後座力之大真是驚人啊…

醒來之後本來想畫圖,但是還是決定先用功比較妥當。(心態成長了XDDD)

晚上花了三個小時把自然分娩的章節粗略念完一次,(滿足)
本週可以準備上產台協助接生了~
(放心不會真的讓見習醫生接生啦,
只是幫忙遞東西剪臍帶,偶爾被老師問問題電一電這樣)

先跟大家報告,接下來畫圖進度會變慢,
因為我現在比較想要用功累積醫學方面的實力。(羞)

之前在精神科產圖很快並不是常態,
那是因為我完全沒興趣,才都在畫圖,無心於課業,混到最高點。
那時每天都是先做「自己想做的事」,才作「該做的事」。

結果當然是該做的事情拖得太遲才動手,最後不管是報告或者考試都只能草草了事。
唉呀,我很肯定精神科成績會有點難看。(咎由自取,囧)

但是在產科就不一樣,
生產以及新生兒都是我喜歡的領域,所以會認真許多。

而且我很討厭被老師問問題回答不出來的感覺,
雖然是可以裝傻打混過去,也不會被誰追究,但是一旦習慣於苟且,也會慢慢習慣於無恥…
滑坡效應是很恐怖的,我不要變成那樣!(哭)

所以要開始新生活運動,
給自己定的目標是每天要念足三個小時的書才可以畫圖!(加油!)

我知道這樣畫圖速度會大慢,不過沒辦法,請多包涵。

以下是重點:

(1)百里是還是要出書的,但是頁數可能會減少至五六十頁左右,定價則不會超過一百五。
雖然我還不知道成本啦,但不會超過一百五,人格保證。(笑)

(2)目前還不知道有沒有報到FF12的攤位,所以通販跟現場取書的預約可能要延遲了,直到確定報攤成功之後才開放預約。

(3)所有的留言我都看過了,謝謝大家,我超愛妳們!
但是因為時間吃緊,所以我將採取一人一句話的回覆方式,請多見諒。(跪

(4)我要消失三四天,一口氣把第一卷的分鏡畫完,這幾天就不來更新了,免得分心。

喔啊,好長,今天日記到此為止。

最後說一下,剛剛重看了百里,
18到32頁意外地還不錯耶,比自己原本以為得好得多呀。(開心!)
不過12-16頁非常不順,還是不可避免地要回頭重畫了。(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