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jpg 

完成了....  OTZ

檔案大小374Kb,
但日記版只能上傳到300kb,所以壓縮成90%,這個版本250kb左右。

到最後果然沒辦法上傳,
上次也是這樣,明明電腦沒有問題的說。

我現在確認了,那邊的繪圖版如果畫得太久,
超過java記憶體的容量的話,就會不能上傳。

下面有圖為證。
(檔案很大喔,794kb,網路速度不夠快的人請不用點啦。)
http://icelog.main.jp/gallery/2008/bbs106_failure.jpg



了卻一樁心事,我終於可以開始過正常生活了。

將近一個禮拜以來我都沒有開信箱收信,也沒去裏版,(對不起…)
停止了所有的網路社交活動,完全陷入自我中心的生活方式裡面,
只因為拼命想要畫出一張圖給自己,想要向自己證明自己的存在。

這種心情讓我想起一個人,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他就是「來自遠方」裡面的反派角色拉契夫。

從以前我就覺得自己有點跟他同頻調。
他企圖控制世界的動機就是想要「得到滿足」,想要「創造出可以讓自己覺得活著的世界」。
我完全可以理解。

而最近畫圖的狂熱也是出於同樣的理由,
想要滿足,想要肯定自己,想覺得自己是活著的。

內在的空虛很嚇人。
當這個空虛壓迫著自己時,會痛苦會飢渴會不安,無法忍耐,
所以為了填滿它,非得竭盡心力不可,其他的瑣事都顧不了。

現在好一點點了,
我給了自己一個證明,應該會讓我平靜一陣子。

明天終於可以慢慢開始回覆留言,回信,唸書,畫分鏡草稿,洗衣服,收拾房間…

回歸一下人性面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