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jpg 

努力中。

喜歡蒼狷的臉:)

之前一直畫不好她的臉,所以有點沮喪,
現在畫好了,又充滿幹勁啦。(笑)

這種五官的畫法應該算是我獨有的畫風吧。(自得)



進度落後。
 
本來希望禮拜天可以畫完的,
但是因為我太拘泥於細節所以畫不完。

一直到剛剛,我都還在懊惱自己的刻圖成性一點意義都沒有,洗澡時情緒低落得很。
覺得反正也沒有人會看得那麼仔細,幹什麼浪費時間跟心力刻成這樣。(不斷重複的情緒回圈)

不過,跑去看一看別的作者的線上繪之後,發現其實刻圖不是沒有意義的,
精緻程度的不同一眼就看得出來啊。

一直盯著自己的圖所以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甚至看久了還嫌膩,
但是從別人的作品轉看自己的圖時,一瞬間真有點驚豔,怎麼這麼細啊。(哈哈哈XD)

所以說,作者花了多少心血,畫面都會誠實地反應,不用自暴自棄。
我就是喜歡把畫完的每個部分都框邊線,喜歡每個像素都清清楚楚毫不含糊,
只要體力還挺得住,有什麼關係呢。



我很單純XD
今天跟老同學聚會,聽到一向大力支持我的Y子跟我說:「我好想看百里喔。」

終於讓我找回畫下去的動力了。(笑)

有人想看,我就能畫下去耶。

之前我拿太高的標準要求自己,發現達不到所以萬分痛苦,就逃跑了。

而且產生一種錯覺,認為所有讀者都會以跟我一樣的標準來要求這部作品,
大家看了會不滿,會譴責,所以沒有勇氣跟力量繼續畫下去…

我實在太會把事情想像得很糟糕,糟糕到脫離現實的程度。
然後再用那些妄想打擊自己。

有人把我拉回來真是太好了,我愛妳喔,Y子!

創作者介紹

icelog's diary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