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jpg 

慢慢蓋房子。

不知道為什麼用線上繪圖軟體畫圖的時候硬是比較開心。
用PS或PT畫時就很悶。@@

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上色邏輯,到底怎麼樣比較好呢。
我希望畫出什麼樣的顏色跟光影?
為了達到那種效果,我應該怎麼作?
等等,諸如此類。

邊想邊畫,邊玩邊畫,所以很慢。

等我想得更通了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另外我最近都沒有興致回覆留言,也不想開信箱收信,也不想上網,
除了上來更新日記之外完全陷入拒絕社交的狀態。

可能之前過度自我揭露了,所以有點那種不把自己關起來不行的感覺。
(看不懂吧,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反正,等我畫完一張圖就會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