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gif 


本來不想更新了,
結果還是擠出十分鐘,塗鴉一張丟上來。

啊啊,我得了不更新日記就會焦躁不安的強迫症啦!(抱頭)



最近發現,我很喜歡強氣的男生。(僅限於幻想中)

不管是鳳還是開月,雖然個性上冷熱稍有不同,但都是很強悍的,
充滿男子漢的感覺真好啊。(開花)

然後,肌肉也很重要。

提到這個就要講一下男性避孕藥,
今天在婦產科上課,提到為何避孕藥只有女性服用的,
廠商開發不出來男性用的避孕藥,有的則是研發成功了也無法上市。

主要是因為女性的排卵週期很好掌控,一個月一次,一次只排一個卵,很好阻擋,
精子一次射出三億隻,很難全部攔住。

而且男性避孕藥必須連吃兩個半月精蟲的製造才會被壓抑到不致受孕的程度,
停藥之後,又要一個半月才能恢復生育力。
整個就是比女性避孕藥麻煩太多。

但是,對我來說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男性避孕藥無可避免地含有會誘發女性賀爾蒙分泌的物質,
所以吃了之後男生的肌肉會變軟。

像女生一樣柔嫩喔!(驚)

這樣妳/你可以接受嗎!?(指)

當然不可以啊!
一想到男生的肌肉全部軟趴趴我就整個人興致都沒了。(噴淚)

肌肉是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啊!!!(發自內心的吶喊)

結果,藥物開發出來之後,因為沒有男生想吃,最後沒辦法上市的樣子。
(我想女生也不會很希望她的男伴吃吧…)

真是很讓人同情啊。(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