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gif 

情感上很想弄出一點什麼給自己看。Q3Q

所以難以克制地又挖了一個小小坑,(死)
這張構圖比較單純,希望可以一兩天把它畫完。

心情有點浮動,當我開始要畫百里時,忍不住想逃。
唉,我想起當初為什麼逃離百里去畫嵐飛了,
想起來了想起來了。(淚)



隨便貼圖,反正現在有600張log,不用白不用了。
(精神散換)

在婦產科的教學用公共電腦裡面發現一個資料夾,全部都是性愛姿勢的照片跟圖。(驚)

真不愧是婦產科啊,什麼資料都有。

我是可以理解啦,
因為要教導孕婦如何正確性交而不壓迫子宮吧,或者要教導不孕症夫婦有效率的性交方式之類的。

不過那些日本性愛四十八手的照片是怎樣啊XDDD

前陣子正在畫好熱中畫H圖,
婦產科真的是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那些事啊。(囧)

幸好那些姿勢跟照片都不美,所以我一點也不想拷貝回去當參考資料。
不然要想辦法不被同學發現而偷偷拷貝那些照片還真有點難度。



嗯啊啊,我想偷偷畫圖,這次要一口氣畫完。
所以會暫時離開個三天左右再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