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jpg 

總之先貼圖。(截圖的範圍越來越大了哈哈哈)

很多很多話想要說,待會整理一下思緒再寫吧。



回顧最近的日子。

大概是這樣,
國考合格了,開始畫百里,
百里畫到一半,跑去畫嵐飛,
嵐飛畫到一半,跑去畫花月,
花月畫到一半,跑去寫花月的小說。

所以我幫自己挖了三個坑。(百里,嵐飛,花月的小說)

坑這種東西,
對於讀者來說很討厭,對作者來說,很可怕。

每次想到這些沒完成的作品我都會心驚膽跳,深怕自己變成虎頭蛇尾食言而肥的人。
所以每天早晚都要反覆提醒自己,千萬千萬,絕對不可以再挖新坑了。
可是很難控制自己。QAQ

為什麼老愛跳來跳去,實在是因為一件事情作久了會煩,

這些畢竟不是非作不可的工作,對我而言沒有強制力。
(上班領薪水我就不敢亂來,分內工作一定會做完)

而逃跑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其他的誘惑又很多,
不知不覺我就繞了很多圈子,也給自己挖了很多坑,結果很像在找死。
(雖然死的過程很愉快)

我希望自己可以把這些坑都填滿。
理論上順序是「百里卷一」,「嵐飛」再來是「花月」的小說。

雖然荒廢了三個禮拜,但目前狀況還是勉勉強強OK,
我想暑假的百里應該不會流產。

然後,花月的小說寫完之後我真的會出小說加插畫本,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笑)

至於嵐飛的插畫,先等百里畫完。
大概是這樣。

*

說真的我從來不知道自己能夠寫小說,但寫了之後才發現還蠻愛寫的。
真有點不知所措,手上又多了一樣東西。

我一向知道自己很幸運,老天給我很多寶物跟天賦,
大部分的事情,只要我想作都能作得到,
不管是漫畫插圖還是小說,整體來說成果也都不是太糟糕。

所以我就變成什麼事都愛作,也什麼都放不開的那種人。
單以樂趣來說,這樣很好,
但是無法專精其一就是我的弱點了。

什麼事情都有正反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