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盡人亡了…

早點去睡好了。

明天再統一來回覆留言版的留言。
另外,到4/13日晚上11點為止,裏繪版的網址跟密碼都已經寄出去了。
沒收到就是沒寄到,請再來信。

[追伸]

睡醒,復活,心情好了。

關於裏繪版的事情,
雖然我上面叨叨念念了一堆對於自己弱點的不滿,但是我是真的畫得很開心喔。

「不喜歡自己的缺點」跟「喜歡自己的優點」是兩回事。
覺得「自己很棒」跟覺得「還可以更好」也是兩回事。

兩方面的心情同時存在著呀。

我可不會因為一時興致低落就把裏繪版關掉或怎麼樣,
那邊會一直運作下去的,希望大家也可以繼續參與。

難得有很多厲害的神人都跑出來了,大家要抓住他們喔,
在別的地方可沒機會看到這些人精彩的H圖呢,連在他們的本家都看不到的啦~(笑)

最後,
謝謝大家陪我玩了一個禮拜,整個過程我超開心!
愛妳們喔!

我還會繼續畫花月的~
最少一個禮拜我會練一張H圖,這種更新頻率比較輕鬆愉快。

此外我也想畫他們認識的故事,(輕佻歡樂的兩個人…)
不過還百里優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