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jpg 

這張圖的尺度還OK,就貼上來了。

裏站的網址跟密碼我明天晚上再寄。

恩,是說我有點不太愉快。
我開裡站是為了自己畫圖高興,想要大家一起同樂,
並不對什麼人負責。

想看就來看,不想看就不要看,
寫信寫得好像很好奇又很害怕受傷害是怎樣?

連自己的想法都不確定,就不要寫信過來亂啊!
態度幼稚,措辭又不禮貌,害我不爽了五分鐘…(真的只有五分鐘啦)

為什麼有人可以講話把對方弄得很不高興,還自以為得體啊。



不過,小白是少數,大部分的人都很好很好。
還有很多人順便寫了一些感想給我,我很感激,
我都有看喔!

不過因為總信件量已經超過一百六十了,實在沒辦法回信,真不好意思。

謝謝來信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