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gif 

這張圖純粹是憤怒之下的產物。
(要不是考慮到網站的尺度,我恐怕繪畫出限制級的東西…)
花月是隨便打上去的字。

今天為了幫下面那張「嵐飛」上色,我跟painter奮戰到快哭出來,
塗塗改改了六七個小時,還是連筆刷都搞不定,
每種筆刷都好難用,怎麼會這樣啊!!!!

難道沒有辦法設定出像paintbbs的水彩筆刷那樣簡單漂亮的水彩效果嗎!!(翻桌)

可惡,我要暫時放棄painter了。
畢竟自己摸索總是事倍功半,難以找出頭緒,下次再去買教學書回來研究吧。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征服painter的啦,就不相信我學不會!(怒)

不過,今天到此為止了。
我得去做powerpoint了,明天要報告精神分裂症的藥物治療…

所以,嵐飛還是先用photoshop上色好了。



說到限制級。
突然想起,幾年前曾經有開過裏站,放了一些18禁的H圖上去,

當時畫的H圖,都是一男一女正在H的圖,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要練習畫各種動作啦…
(至於另一部份就你我心知肚明就好。囧>)
不過後來因為太久沒繼續畫,裏站就關掉了。

是說最近又蠢蠢欲動了起來,因為我蒐集了不少情侶的親密照片,
很想拿來臨摹,順便練動作,(又是練動作…)
不過那些東西絕對不能貼到日記版……

不如再來開裏站好了,弄個情侶親密鏡頭100繪之類的,大家一起來畫~(炸)

如果真的有開18禁版的話,以後再通知大家。
到時請務必共襄盛舉~XDDD
(不過我應該會只邀請女生吧。羞)



想這種事情時腦筋動得特別快。

以後要畫18禁圖乾脆都用這兩個人好了。
省得每次都要想新髮型,之前就覺得好麻煩。

女生叫做「萬花」,男生叫做「開月」。(瞬間取名字,好隨便,囧>)

我真的要去申請新版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