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婦產科用書,算是工作所需的閱讀,努力啃食中。這本寫得蠻好的。

※ 

002.jpg

這本教養的迷思是重看第二次,非常推薦,我很喜歡。
孩子誤入歧途如果不僅僅是為母之過,那麼是誰之過呢?

關於發展心理學,這是一本破除舊觀念的、革命性的書。

003.jpg

教養的迷思作者的第二本書,前面四章等於在重複第一本書的內容,從第五章開始看就可以了。
一樣很喜歡。

有空會想寫這本的感想。



image.jpg

小說家螢雨為了提高我的文學程度而指定我看的。
結果看得我一佛出世二佛昇天,還是看不完又看不懂。

總之我沒辦法進行象徵性思考......
雖然螢雨一直開導我「這段話就是在隱喻人生的OOO又XXX啊~」諸如此類,呃喔啊啊,妳不講我完全看不出來耶。
就算看出來了也沒有很感動 (炸)

只好中途放棄,把書還給螢雨。OTZ



 004.jpg 

作者文筆不引人入勝,這麼有趣的主題能被寫得這麼難看,算我服了你了。
不斷地掉書袋,又不善於講故事,看到一半就放棄了。

005.jpg 

這本有趣喔,看到一半,繼續中。

大家不妨跟著作者的建議試試看。
先在手上戴一只手環,
每次心中有所抱怨時就把手環從一手換到另一手,以此讓自己警覺,我們究竟有多愛抱怨。
同時要求自己用積極的態度取代抱怨的習慣。

目標是21天手環都不換邊喔。(我正在玩XDD)



006.jpg 

這本也好玩。
看完之後我的筆記寫法也受影響,變得既漂亮又容易復習,推薦給準備考試的考生們看。

不過我覺得不用去買,跟朋友借或者在書店翻完就可以了XDD
(我也都借給同事看 / 順便佈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