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快要一年沒畫圖了。

 

還能畫,真是老天保佑。
這份熱切跟喜愛依然沒有消失,真是太好了。

 

沉潛了幾年,答案變得更明確,我想做一輩子的事情還是只有畫圖啊。

還想繼續畫,不停地畫,終此一生~  我確定自己可以做到。

 

---

 

為期四年的訓練轉眼過了四分之三,今年已經是婦產專科的最後一年了。

(三到四天值班一次的爆肝生活終於快要結束了,感動!!)

 

等到明年10月考完試,取得專科執照,我就自由了。

 

之後我會轉換生活模式,當個門診醫師,其餘時間作畫跟育兒。

(考完試預定要懷孕........啊,忘記告知各位我今年年初已經結婚了XD)

 

繪畫將再次成為我的生活重心之一,好期待啊。

 

---

 

這幾年的停筆對我來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其間經歷了意外的性靈覺醒 ── 從汲汲營營的完美主義者變成一個知足自在的人。

 

很多事情不再那麼執著,對自己的作品也多了幾分寬容,

不再害怕自己不夠好、不再害怕自己停滯不前。

 

在畫面中也可以感受我的心態有所不同~^^

繪畫變成純粹的恩典。真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