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我發現這樣下去不行啊,滿腦子畫圖的事情無法切換回考生模式。001

 

要不就是自己畫圖、要不就是看別人畫圖,要不就是研究透視跟色彩學,飯也不想吃(瘦了),覺也睡不著(失眠),整天都在電腦前(老公哭哭)。

沒想到居然持續亢奮了一個禮拜,好可怕啊啊啊啊~~~002

 

我本來計畫每個禮拜四天唸書三天畫圖,結果根本不可能啊..... 根本是六天畫圖半天唸書嘛。 QAQ

桌上的題庫本疊得高高,連翻都沒開始翻,不行啊.......萬一沒考到專科牌,明年還要重來一次.... OTZ

為了今後可以專心畫圖,我七八九十月還是先封筆好了。(專科考試日期(二階段)分別是 9/13 跟 10/18 )

 

考完再畫圖..... 003  

 

總之這期K大的課我還是先旁聽就好,預定寒假再重修K大的上色班了 ~~  (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