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塗鴉就是爽圖。

角色設定,細節還在想。再改也不奇怪XD

天厚 face 004  → 天厚 face 006  

最愛冷淡無口+白色長髮。(一陣酥軟)

[紀錄] 左圖到右圖的微調。

1. 進行睫毛管理。(睫毛會擋住眼型,所以必須刪掉一些睫毛才能管控眼型)
2. 左眼的眼型微調,盡力把眼框向鼻樑的轉折角度做出來。
3. 右眼太突出,後縮一點。
4. 鼻樑頂端的中線太突兀,淡化之。
5. 最後墊個下巴。


我說,這是我某個故事的男主角來著,之後要來認真畫這個漫畫給自己~~XDD
等編完劇,開工應該要好幾個月之後了。(或者會窗也不一定,不用太認真理我)

保證BG向,古風短篇,言情少女漫畫~~
到時請看在帥哥的份上原諒我的無腦劇情哈哈哈哈~因為我只是想畫帥哥美女滾床撒糖耍甜蜜~哈斯哈斯(灑花離去)

[整形過程] 

天厚 face 001

 

01 透視歪掉。左眼跟右眼沒有形成臉部的「正面」。

天厚 face 002

02 認真結構分析。

※ 

天厚 face 004

 

03 修改完畢。透視終於對了。

 

天厚 face 006

04 微調。(微整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