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寄一世,方醒春已暮
四時更變化,歲月一何速
憶如長河星,思如明月懸
素手擢青絲,織成雙螺旋

誰能為此曲,轉軸付相思
撥弦聲聲慢,躊躇欲語遲
芳華只剎那,殘香空余枝
低眉信手彈,說盡心中事

Al a re la ye
Al a re la yo
Al a re la ya
Al a re ya ...




昨天因為一些緣故,開始在網路上尋找關於APH的耀/灣或者灣/耀相關的創作來看。

不小心就看到這個很有名的「紡歌」,欸,看到都哭了。(年紀老大,淚點越來越低啦)
歷盡滄桑的近代史啊啊啊,每個角色我都好心疼~~

作為收藏跟紀念,我把它放上網路。

我一直不太能釐清子自己腦子裡二次元世界的耀/灣是什麼關係,
所以昨天上網爬了一堆小說來看,瀏覽了不少但我都覺得怪怪的,有種吸收不良的違和感,整個被雷到,
後來發現最接近自身理念的是「灣耀灣」派。(下面有連結)

wiw.bmp (請點Banner)

可是灣耀灣派的圖文都好少!!! (哭)
我們是小眾之中的小小眾嗎挖啊啊啊~~~~ (搥牆)

本來想要輕鬆看待這個配對的,反正俊男美女就是大好...... (少女心一直線)
沒想到不知不覺間變得超級嚴肅加正經,腦補時投入的感情異常強烈,還出現CP不可拆不可逆的狀況。

超‧恐‧怖......

從來沒有這樣過,我對任何CP都是沒有堅持的說。 (果然之前沒有投入真感情)

雖然想畫,但這議題很敏感,而且目前也沒有時間畫連環,
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該傷心。

我看還是效法好友,當一個安全的中立兄妹控就好了。

以上都是二次元的事情,還請不要三次元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