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jpg 

飛落。

唉呀唉呀,一動筆就想畫男體/女體。
畫不過癮似的。

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人身體上的哪一塊肌肉,答案只有一個,闊背肌(Latissimus dorsi)。
線條優美的闊背肌真是性感到不行啊。(被拖下去)



Pixiv是寶庫,
之前學妹一直推薦我,我卻始終沒空去使用。

今天終於去了,
而且花了好幾個小時瘋狂逛圖,啊啊啊......好圖實在太多了,
害我滑鼠點到手軟,收圖收到眼都花了。

然後受到的打擊也超級大就是了。日本人真是強到爆炸。

可惡,我也要變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