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在畫圖,開始忙起正經事了。

為了換工作跟搬家,連著好幾天都在四處看招租的房子,應該看了20間不只吧。

先前奔波了三天卻徒勞無功,實在有點失落,還以為農曆年前沒辦法找到合意的落腳處了,
沒想到今天居然遇到一間格局非常理想、價錢也很公道的大套房,應驗了俗話說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超開心!!XD

房子當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房東,
這位房東給人的感覺很講道理,好溝通又負責,實在是難得的優質,我跟姊姊第二次回頭看房之後就簽約了。

因為之前有花時間做了一些功課 (推薦租屋族可查詢「崔媽媽租屋手冊」),
知道市面上販售的現成租賃契約裡有諸多對房客不平等的嚴苛規定,所以特別一條一條拿出來跟房東檢討,
修改契約條文花了我們不少時間,不過能夠完成一份公正公平的合約是很令人滿足的事。

眼下找房子的大事已經告一段落,我要回高雄去過年了。

休息一周左右,過完春節後馬上會回來台北進行搬家大業,緊接著就要去新的工作崗位到職上班。

可以說我的假期結束啦。(淡悲

之後沒辦法像一月這樣更新了~ (一月份我完全在休假

但是有空我回盡量回來管理這個部落格的^^
暫時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