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看我日記的大家,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是一個無比幸福的創作者。

每當我無助與沮喪時,總是會有許多溫暖而用心的親友/客人到留言板上鼓勵我。
真的非常、非常地感謝。

尤其特別的是最近每一篇留言都寫得好認真、好有內容。
我感到非常驚艷。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何德何能,如此幸運能夠遇到各位,
一篇篇質量俱佳的留言跟建議相繼而來,這種盛況在其他地方是很少見的。
所以我說自己是有福的人。

感謝各位的分享,掃除了我許多的偏見與盲點,讓我不至於畫地自限。
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協助我成長跟改進。

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

最近諸事纏身,留言回覆速度偏慢。
請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