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版動機是我想要盡情地畫「情侶親密圖」啦,
尤其是那種讓大家看了心跳不已,害羞的不得了卻又忍不住想看的圖。

不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乾脆開版大家一起畫吧!
18禁的作品大歡迎!但是重點是「情侶」、「甜蜜蜜」跟「充滿愛意」,不是18禁啦。(笑)
所以接吻,擁抱,等等都在徵求範圍之中。

基本上18禁版以滿足女性的「純情妄想」為宗旨(炸),
所以不歡迎猥褻的構圖跟外生殖器的描寫,也不歡迎虐待跟暴力的創作,如有違反直接刪除。
(我們的目標是臉紅心跳~!美美的~!浪漫的~!)

總之!!!
想要網址跟密碼的女孩子們,寫信過來吧!

不管會不會畫圖都可以喔~
從來沒有留過言的潛水大眾也歡迎。

心靈太過純潔的人請千萬不要來信,萬一誤闖禁地,本人無法保證妳不會精神受創。(如被污染,概不負責)

至於未滿18歲的…不要讓我知道妳的年紀就好。XDDDD
(其實也不到18禁的程度吧,應該是15禁左右。)

請寄到下面的信箱
icelog◎gmail.com

請把◎換成@。
標題註明「索取裏站網址及密碼」。

今天是4/04日,我會統一在三天之後的4/07日以群組方式回信。

只限女生參加,對於男孩子們就不好意思了。


++++++++++++++++++

【追加】
情侶親密鏡頭主題徵求中!

大家幫忙想一想,看能不能湊個50題出來~
(100題有點太多了,可能畫不完)

所謂題目就是「舌吻」,「親脖子」,「解開鈕釦」等等之類的,(還可以更激烈一點啦XD)
一個人想題目想好辛苦喔。

來來來,接下來要寄信的人,請幫幫忙,每個人順便交三個題目給我吧。
期待出現很有創意的題目喔。XDDD



好像有人誤會。
繪版是貼圖的版,就像我的日記版這種。

不是圖聊喔~~



BL可不可以畫? GL可不可以畫?
當然可以!愛情是不分性別的!!來吧!我支持同性戀!(認真)

說到這個就有一大堆東西可以扯,腦生理跟性別認同是我非常喜歡的學問。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brain sex」這本書來看,很好玩喔!
洪蘭教授有翻譯中文版,叫做「腦內乾坤」,遠流出版的。
看完之後就會更支持同性戀,笑。
因為那是有腦生理成因的,並非單純的心理疾病。

神經生理學真的是很有趣的領域~~

是說經過12個小時,我已經收到48封信了,看樣子要破百並不難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