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jpg 

只有這兩個人我怎麼樣都捨不得讓他們變成悲劇呢。
好偏心,其他角色都被我虐待得很慘說。(炸)



實在抱歉。

最近病況嚴重,難以自我控制啊…
可能還要多畫個三張五張我才能收得了手吧。(大概吧?)

有些人不愛看這種愛來愛去的圖,
實在抱歉,我真的沒辦法不畫,太快樂了。
更何況我還沒過癮呢。

真的看不下去的話,
或許不來觀看我的日記是比較好的作法。 ^^



有關裏繪版的網址,我已經通通都寄出去囉!

沒收到信的人就是沒寄到,再寫信過來一次吧!
什麼時候寫信過來求網址都可以的,並不是說昨天是最後一天啦。:)



色氣。
總覺得大家貼的作品都好純情喔。

一直很想畫激烈圖的我大概是變態吧。

不過,就是這種變態的意志支持著我,
讓能我一直堅持不斷地鍛鍊肢體畫法,慢慢進步。

常常覺得,能夠把人物肉體的姿態畫得很好的人,
應該至少跟我一樣好色吧?

或者,這只是我的偏見?
因為大家都好純情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