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_ 穆冰.jpg  

 

穆冰,這個角色需要揣摩的地方太多了。

我想要畫出充滿魔性美的男人~~~~ >"<

這是螢雨的小說《畫師》中的角色~ (是說好像有其他同名的作品也叫做《畫師》,兩者是不同的喲~)

這位穆冰就是主角,畫師,也是之前畫的那個文弱小書生的改版。
經過我跟螢雨經過多方討論,角色性格跟背景整個大改,已經變成魔王之類的角色了。(正合我意XDDD)

 

我已經跟螢雨預約好,等過幾年後有空了,要把《畫師》借我改編成漫畫。
  (嗯,這部小說還沒寫完,也沒有在網路上連載。基本上只有我跟作者兩個人看過,因為我算是編輯XDDD)


我是希望三年後完成婦產科專科有空來畫啦,

我或許沒辦法把漫畫畫得很好。可是原作小說很好看喔~~
希望之後螢雨出書大家都有機會欣賞到~ ^w^ (我會上來打廣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