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真抱歉,因為種種原因,今年「百里」要流產了。

第一個原因:(主要)
我越看越覺得百里這個故事有問題,
一直到前陣子跟同學討論之後才瞭解到,我選擇的敘事方式跟重點大概都錯了。

狀況很複雜,很難解釋,總之我應該要用別的方式跟觀點來說這個故事才對--
目前的所有畫出來的頁數通通不合格,我也不想要就這樣付諸印刷,所以決定廢棄前稿。

全部重畫勢在必行,但七月是絕對趕不及了,只有直接放棄今年的販售,讓它流產。

當初我根本不應該發下狂言要販售的,
慢慢畫才是比較符合我生活形式的作法,我太輕率了。(實在抱歉)

 

第二個原因:
六月份我要出差(外放實習)加搬家,不太有辦法趕稿…

外放實習真的是意外,我本來不知道有這件事,
然後經過抽籤決定,籤運最差的我第一站就抽到外放實習…

於是我六月份可能會去雲林,桃園,或者宜蘭的某些醫院實習。
(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總之就是一些跟台大醫院建教合作的醫院啦…)

為此我得小小搬個家,也因此,整個六月幾乎沒有任何趕稿的時間跟空間。
剛好加強我要放棄參加此次販售會的決心。


總結以上,今年的百里是註定要流產了。
我明天會做正式的道歉聲明放到首頁去的,實在是非常非常對不起。(對不起 X N次)


我自知此事不值得原諒,
也因此不敢祈求任何諒解或者寬恕,只能慚愧萬分地在此向大家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