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6.gif 

喔喔,沾水筆跟毛筆真好玩!

線條的動感果然還是要用正統的工具才能表現出來呀!
用G筆畫主線,用學生筆畫背景,用圓筆畫眼睛跟細節,感覺非常順手。
只是我的線條有點抖XD

乾乾的毛筆也好好用,可以拿來畫邪氣的波浪~(心)

然後,我今天得意忘形打翻墨汁了。
幸好稿子沒事。

對了,之前說過百里要改書名,已經決定改成「百里湮還」了,
既有消滅終結,又有回歸與重新開始的意思。
真是好名字,這是我的G同學幫我想的!
其實「桐花釀」這個篇名也是她想的XD
感激感激!



啊啊,謝謝珊,實在是得到太好的建議了。

沒錯,現階段不應該讓椒圖的內心戲出來搶走劇情重點。
太早了,大家也不能共鳴的。
魔種的設定還是留到第三章再說,現在也不需要出現。

我把P.33-35又重新整理了一次,分鏡重新分配過了。
砍掉了椒圖的內心世界。只留下外在動作跟一點點暗示。

明天畫好之後會貼上來…(只有對白但是沒有網點等等後製的版本)

可惜了這一頁的椒圖很美啊,要被刪掉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