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是背景故事的一小部分,為了擴充想像力而寫,
時間倉促,因而完全沒有修飾詞藻,請多見諒。
如果大家覺得有奇怪的地方歡迎跟我說,我猜自己的盲點一定很多。

↓小說之一
http://icelog.main.jp/baili/past001.txt

寫成小說不是要在漫畫上偷懶,
因為「椒圖跟鳳的過去」原本就不會在漫畫中被畫出來。
那只是故事的背景,不是故事的主題,所以當初我只粗略地在腦海中作了基本的設定。

可是現在才發現那麼粗略的設定在畫漫畫時根本不夠用!

因此當我在畫百里卷一的黑頁時,覺得完全拿不定鳳應該要疼惜椒圖到什麼程度,分鏡完全卡死。

我才體認到最好不要偷懶,
光是跟自己說「鳳愛百里,不愛椒圖,椒圖是妹妹」是不行的,
這種程度的認知太少,絕對會無以為繼。

應該好好把椒圖跟鳳的過去從頭寫一下,
最少要確認鳳跟椒圖的基本相處模式,當妹妹?為什麼無法愛上她?
還有鳳,為什麼鳳一遇見百里就愛上她了?百里究竟是哪裡好?

我是有幾個理由,但是強度都不夠,很容易推翻。
如果連我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那更不能說服讀者了。

好著急啊,我得趕快想清楚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